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泗洪县召开县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 2024-03-28
  • 来源:
  • 访问量:1

 3月26日下午,泗洪县召开县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各乡镇(街道)、县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县民宗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飞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传达省、市民宗局长会议精神,宣读民族宗教工作相关文件,通报2023年全县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县公安局、教育局、双沟镇、梅花镇、龙集镇、瑶沟乡、重岗街道分别围绕重点工作依次作交流发言。

 陈飞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准确把握党的民族工作新阶段新特征,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推进我县民族工作向纵深推进;切实做好宗教事务依法管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持续深化宗教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成果,切实做好宗教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切实维护全县宗教领域安全稳定。(杨慧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