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市召开2024年度市级宗教团体第一季度联席会议

  • 发布日期: 2024-03-28
  • 来源:
  • 访问量:1

 3月26日,宿迁市召开2024年度市级宗教团体第一季度联席会议,会议由市天主教爱国会负责人轮值主持,市民宗局分管负责同志王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各宗教团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有关业务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爱国主义教育法》等有关内容,市各宗教团体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季度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各宗教团体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定期组织团体班子成员、教职人员和宗教场所负责人学习党的宗教理论方针政策,深入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要认真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等法规条例,依法规范人员、财务、安全等内部事务管理,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不断提高宗教团体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宗教界全面从严治教。(惠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