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要闻

市民宗局传达学习全市高质量发展暨改革创新推进大会精神

  • 发布日期: 2024-02-19
  • 来源:
  • 访问量:1

219日上午,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主持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高质量发展暨改革创新推进大会精神,引导全局领导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最新决策部署上,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指出,全市高质量发展暨改革创新推进大会会议召开的时点关键、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大会政治站位高、工作落点实,贯彻了新思想,落实了新要求,强化了新理念,谋划了新作为,十分鼓舞人心、提振士气,为全市民宗系统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信心。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省内作出更大贡献、全国奋力争先进位目标为追求,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暨改革创新推进大会会议部署,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要锚定全年目标,谋划年度重点工作,细化目标举措,排定计划;全体干部职工要提振工作作风,大力弘扬“四敢”精神,严守工作纪律,团结奋斗、真抓实干,营造“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毫不松懈地做好新一年的工作;要着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把该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好,指导各地做好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守牢民族宗教领域安全底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