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要闻

宿迁市民宗局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 发布日期: 2024-03-20
  • 来源:
  • 访问量:1


 3月19日,宿迁市民宗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要多种形式“学”。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学,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二是要突出重点“悟”。要将《条例》与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联系起来,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民宗工作实践。三是要争先创优“干”。要创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扎实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不断促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提质增效。(张秀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