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要闻

宿迁市民宗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发布日期: 2024-03-15
  • 来源:
  • 访问量:1

 3月15日,宿迁市民宗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处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意义重大、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登高望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新时代民宗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各项要求上来;要立足民宗工作职能,对照全年民族宗教工作重点任务,大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要加强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开展宗教场所消防安全、既有建筑物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保障民宗领域和谐稳定。(张秀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